早洩門診高雄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早洩門診高雄

目前藥物治療主要是5-羥色胺再攝取抑製劑,國內已上市的是鹽酸達帕西叮,即商品名為必利勁。30毫克,性生活前3小時口服,它主要是延長射精潛伏期,它有一定的副作用,和適應證,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。它的價格比較貴。其他類似的藥物還有帕羅西叮等,均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。

早洩門診高雄專科體格檢查。包括男性第二性徵、陰莖、睾丸與附睾的檢查,有時甚至需要進行前列腺、精囊彩超檢查。以便鑑別早洩或其他性功能障礙,尤其是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的基礎疾病。

精神心理分析。可以利用精神心理個性檢測法SCL-90-R等,進行精神心理學分析,有助於了解患者的精神心理狀況。

神經電生理檢查。利用陰莖震動感感覺度測定、陰莖背神經誘發電位和陰莖頭感覺誘發電位測定、球海綿體反射潛伏期測定法來測定陰莖感覺度閾值等變化情況,有助於了解陰莖感覺度和感覺神經的功能。

其他檢查。泌尿外科的常規檢查可判斷有無包皮龜頭炎、前列腺炎、精囊尿道炎等其他誘發原因。必要時可進行睾酮、泌乳素等性激素水平檢測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