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陽痿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高雄陽痿

陽痿是很常見的性功能障礙,主要表現為陰莖勃起硬度下降,導致性生活質量不滿意。陽痿涉及的原因還是很複雜的,有些是與自身的不良習慣相關,而也有些是與身體狀況下降相關。因此,一旦得了陽痿,積極的高雄陽痿治療固然重要,採取適當的方法來調理也是必不可少的,下面簡單的介紹一下,要如何利用調理和健身來康復?

調整工作和生活節奏: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節奏,是自然進化而成,由生物鐘控制。早睡早起,保證充足的睡眠,是恢復和保持充足體力和精力的基礎,這也是良好勃起功能所必要的。高雄陽痿觀點認為,夜晚陽氣會有一個由弱到強的蓄積過程,身體會在夜間睡眠的情況下恢復和補充陽氣,這對男性保持旺盛的性能力是有很有好處的。相反,如果總是熬夜不睡覺,會導致男性體內陰陽失衡,陽氣匱乏,從而導致陽痿。

戒煙控制飲酒:大家都知道香煙對身體的影響,但是很多人認為吸煙只是影響肺。其實,吸煙不僅會對肺帶來傷害,也會影響到男性的生殖健康。長期吸煙,會使人體血液中含有大量尼古丁,而尼古丁會刺激陰莖的血管,引起陰莖勃起困難。另外很多資料也證實了,吸煙對精子質量有毒副作用,容易產生男性不育。同時吸煙還會造成性慾下降。

少量飲酒對勃起功能是沒有不良影響的,但是酗酒肯定是有危害。因此要飲酒要少量,不可酗酒。建議每天1兩左右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