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割包皮手術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屏東割包皮手術

屏東割包皮手術就是對過長的包皮進行切除,即在陰莖背部直切一個口,然後在橫向剪一圈多餘的包皮。包皮過長會引起早洩,包皮過長不及時治療往往會影響夫妻間性生活的美滿,因為過長的包皮將男性龜頭

包皮蓋住尿道口,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陰莖頭。男童一般在3歲以後陰莖頭和包皮之間的輕度粘連自行消失,便可上翻。但童年時上翻的包皮也常將尿道口蓋沒,至青春期,陰莖頭才逐漸外露。成年人在陰莖鬆軟時,包皮不遮蓋尿道口,包皮上翻能露出冠狀溝,即是正常長度的包皮。包皮過長可使包皮垢積儲於包皮內,引起包皮龜頭炎。屢發炎症可使包皮口縮小,並與陰莖頭粘連而成包莖。陰莖癌可能與包皮垢長期刺激有關。

如果陰莖頭經常有炎症的刺激,可使包皮口縮小並與陰莖頭粘連而形成後天性的包莖。包皮過長一般不需手術治療,當有包皮過長又合併有包莖時才需手術治療。

包莖的症狀是指陰莖的包皮口狹小,使包皮不能翻轉顯露陰莖頭。分先天和後天兩種。先天性包莖指嬰兒出生時包皮與陰莖頭之間粘連,數月後粘連逐漸吸收,包皮與陰莖頭分離。

選擇包皮手術的最佳時間進行包皮手術是非常重要的,由於包皮過長或者包莖會阻礙生殖器發育,導致生殖器發育不良繼而造成生殖器短小,所以在孩子8-10歲左右就可以做包皮手術。
一年中,春秋兩季是做包皮環切手術比較適合的兩個季節,而秋季因為天氣乾爽,手術後不容易發炎,被稱為切除包皮的最佳季節。


微創生殖整形術
光離子包皮,包莖微創生殖整形技術,能介入到包皮手術部位,根據個體差異精確定位,進行無痛環切,因手術時間短、創傷小、有效避免了以前手術治療包皮、包莖存在諸如出血多、疼痛明顯、術後恢復慢、易留下疤痕等弊端,解除了絕大多數包皮過長、包莖患者顧慮、拖延治療的心理障礙。


光離子包皮,包莖微創生殖整形技術(納米激光術同時開展),以尖端微創技術為主,採用全數碼光離子治療系統。領先技術突破傳統:採用整形領域權威的生殖整形技術無痛微創的切割過長的包皮,同時注重男性生殖系統的美觀和功能健全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