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割包皮手術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高雄割包皮手術

1.高雄割包皮手術要多長時間可以恢復?
一周左右可恢復正常工作學習,但是由於龜頭比較敏感,可能會造成不舒服的感覺,一般再過一周就可適應。
2.不割包皮對我以後的性生活有沒有影響?
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影響。但是包皮里容易生成污垢,如不清洗容易使女方陰道發炎,自己也會有得前列腺炎的可能,最好每天清洗。具體要不要做割包皮手術應去醫院由醫生決定。
3.割包皮手術後多長時間可以過性生活?
術後一個月可過性生活。
4.手術會不會留下疤痕?
是的,會有疤痕,畢竟人工的沒有天然的好看,開始時疤痕比較明顯,但以後就會逐漸長好,不會影響性生活,去澡堂也不會引起注意。


廣告輪播

高雄割包皮診所

5.割包皮手術後飲食方面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
割包皮手術後兩週內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,像辣椒等,也不能吃比較發的東西如雞、鴨、牛、羊及海產品。
6.割包皮手術多長時間拆線?
割包皮手術推薦採用的是化學合成可吸收縫線(普通絲線和羊腸線更容易造成感染和組織反應),不需再去醫院拆取,一周左右可自行吸收、分解。
7.割包皮手術後一周裡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
高雄割包皮推薦主要就是注意保持傷口的干燥,不要遇水,建議冬天去做割包皮手術,避免夏天每天洗澡帶來的不便;比較麻煩的就是小便,不小心就容易尿濕紗布,可去醫院更換。
8.要是手術後陰莖勃起怎麼辦?
是的,割包皮手術後由於陰莖勃起會造成短時間的疼痛,一般醫生會開一些防止勃起的藥給你服用(此藥為雌性激素,應按醫師囑咐,不可過多服用,以免影響性功能)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